兮秋

脑洞终结者

【楼诚】知道体:大哥和二哥有一腿,我该怎么办

大哥和二哥有一腿,我该怎么办

如题,我二哥是我大哥亲手带大的,二哥不仅是大哥的秘书还是大哥的私人助理。
天真的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是正常的关系
直到前几日我才发现,我错了
这几天我是天天在家里看见他们秀恩爱,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
食物链的顶端(七级) 

【满意回答】

还能怎么办,改叫大嫂呗!
———————————
锦瑟(十一级)                         赞(998) 踩(0)
    
【已采纳】

其他回答(4)

小孩子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学习,你应该“两耳不能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等将来后悔了可就来不及了。
——————————————
关心孩子教育从我做起(十三级)赞(86) 踩(3)

要买墨镜吗?只需98,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看戏不嫌事大(三级)                    赞(21) 踩(64)

对自己好点,多买点狗粮。
——————————
梁萌萌(五级)                               赞(53) 踩(8)

真爱应当成全
——————————
轻歌曼舞(十七级)                       赞(853) 踩(0)




先来一发短小的知道体满足想要吃糖的盆友们⊙▽⊙
其实也没甜到哪去╮( ̄▽ ̄")╭

评论(11)
热度(28)

© 兮秋 | Powered by LOFTER